杂食拆逆来者不拒,喜欢跳坑,偶尔搞原创。

【圣藕】傻白甜

校园pa,孙悟空x哪吒。

震惊!在他们的cp文中,二人竟然没有肢体接触!

BGM:法国人与自行车-发条卡目索

高三下学期的数学课上老师在奋笔疾书,从第一块黑板的题头写到右下角,再抬臂将上面那块黑板咣地拽下来,身体一躬一缩,像只黑色的虾在讲台上弹跳。我没什么事做,便支起一支笔,侧过头压在书上去丈量他有没有那支笔高。可惜笔杆反光,将他上半身笼罩在一片四散的虹里,像头顶圣光的师父。

一个纸团好巧不巧在这时砸到我的鼻子上,揉的极不规整。我回头去追根溯源,看见后桌的哪吒单手撑头在专心听讲,听讲的同时还冲我晃了晃他的小拇指。好,罪魁祸首再明显不过。我拿尾巴给他卷了个倒尾尖,便将那团纸在腿上摊开。

“下 左 网 。”三个字,连署名都懒得。下节课翻墙去左转那家黑网吧——我抬起手越过肩给他比个v。再抬头看看时间:还有十秒钟下课。

无事也是无事,我干脆一边用脚踝勾着桌前面那个横杠晃悠,一边去拿笔尾去挑前桌小姑娘的头发梢。她回头瞪了我一眼,又一甩辫子,甩出一串下课铃声。后桌桌板当即“上下牙”打个照面,老师猛然回头,后桌的椅子应景地又响了两下。我想看哪吒此刻的狼狈,便把后脑搁到他桌面上,他拿笔来戳我的眉心。我干脆磕两下书盖到脸上挡着他乱来,余光依稀看见他开始套那件滑不溜秋的外衣,然后一甩袖子,把我的书砸掉。

我用脚踝勾着横杠一把拉回自己,又接住了书扔到桌面上,差点砸了前面找我兴师问罪的女孩的手。她眼睛里冒火,我说姐姐再见,下回再说,就跟着哪吒顺后门往外面跑。这厮其他的不快,唯独被堂哥家里那条狗练出了长跑的本事,跟踩了风火轮似的半溜着扶手往下滑。所谓逃课,快准狠还要隐蔽,哪吒从扶手那边一路呲火下去我就溜墙根,三步并两步——然后落到一楼停也不停,绕过厕所死角再悄悄走过太上老君那老头的办公室钻到后面去。学校后花园旁边的栏杆有个洞,哪吒钻进去之后再拉一把我,就都跌进一片草里,打个滚爬起来,眼前便是学校后墙。

老规矩,哪吒身高不够,我笑他两句,先跃起来一只手够上围墙,再一掀坐上去,回头拉着他跑几步上了墙头。往常这种情况都是我先下来,然后他就自由落地到我背上砸我一个趔趗,后来我说再跳你就是我孙子,我是你孙爷爷。他才改拿那个大红围巾当缓冲。

后墙后是条老巷,四通八达,人烟稀少。我跃下来的时候却好巧不巧差点撞到个自行车,那家伙回过头骂骂咧咧,哪吒下来的时候恰好赶上我与他嚷嚷了一轮,便也扭头冲那小子没好气撂了两句狠话,顺带活动了下刚才险些扭着的胳膊。我说:你走不走啊,三太子!他说当然走,便懒洋洋的插着衣兜跟上我。而我与他并肩向前,偶尔侧首时,看见他手腕处的莲花纹身在外套下面若隐若现,被午后暖橙色的斜阳镀上一层散金。


评论
热度(7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鄂榭府游记 | Powered by LOFTER